張柏芝出院了! 5天生下第三胎…媽奔波醫院原因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張柏芝(張栢芝)驚爆在養和醫院生下第三胎寶寶,30日傳出已經秘密出院的消息。她2006年和謝霆鋒結婚,並育有11歲Lucas和8歲Quintus,離婚7年來鮮少傳出新戀情,如今突然爆出生孩子消息,醫院外擠滿大批媒體守候。

▲張柏芝被爆生下第三胎。(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工作室)

▲張柏芝被爆生下第三胎。(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工作室)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柏芝被爆25日住院生產,30日這天她的媽媽也現身醫院,被眾人詢問狀況時,媽媽說是自己來看病,其他不願多談。她入住的醫院,以及在大埔住家外湧入大批媒體駐守,最新消息是已經出院,只是她的經紀人對此沒有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張柏芝孩子的爸爸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兩人雖然相差20多歲,但是男方很會照顧人。她則是今年頻繁飛新加坡,被推測就是和男友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