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阿基師被女人騙光家產! 「看她可憐就借錢」…40年糟糠妻切心離婚

▲神田川俊郎因《料理的鐵人》爆紅。(圖/翻攝自推特)

▲神田川俊郎因《料理的鐵人》爆紅,私下則是錢被騙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79歲日本名廚神田川俊郎因《料理的鐵人》聞名全國,因為在大阪開餐廳,擁有「關西料理界的巨人」封號,名言是「為花注水,為人傳愛,為料理用心」,堪稱是日本版阿基師。不過他私下是個怪咖,不但被女人騙光家產,妻子也離婚了,結果落得人財兩空。

神田川俊郎近日上電視節目透露近況,過去因《料裡的鐵人》爆紅,還拍起醬油、鹽巴等食品廣告。不過他坦言常被女人騙,遇到對方來借錢,「因為看起來很可憐,所以我就借了」,結果借錢了卻從來沒人還過,再加上對工作太投入,導致和結婚超過40年的老婆漸行漸遠,最後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田川俊郎因《料理的鐵人》爆紅。(圖/翻攝自推特)

▲《料理的鐵人》是日本超人氣美食綜藝,神田川俊郎也因此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人財兩空,神田川俊郎還是繼續努力,現在經常去演講,接晚餐秀等,還擔任日本美食推廣大使。他繼續活躍料理界,搞笑說「這種工作薪水也很高,是很美味(指工作)的呦」,立刻逗笑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