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打蔡英文被孤立?高嘉瑜點出民進黨弱點 同黨立委「唉」秒轉頭

2018年11月30日 21:31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指出,若黨內沒有改變,總統蔡英文只想著權位不是民意,那2020年一定會繼續輸。而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一聽到高嘉瑜的名字,便嘆了口氣轉頭離開。

高嘉瑜29日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上坦言,如果「總統蔡英文,不要怕失言、不是出來照稿念,而是像韓國瑜、像柯文哲,大家對他們的失言是習以為常,甚至認為失言才是看到真實的妳,所以我覺得政治人物不要害怕面對民眾看到真實的自己。」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高嘉瑜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嘉瑜建議蔡英文不要害怕失言。(圖/記者季相儒、徐斌慎攝)

▲▼民進黨選後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他也點出,沒人想得到民進黨僅執政2年,就潰敗到如此地步,且選後6天沒有做出任何表示,讓人民看到檢討的地方,「今天選民投給國民黨是對民黨失望或討厭,如果總統蔡英文心裡面想的還是權位而不是民意,那2020年我們一定會再繼續輸。」

針對高嘉瑜提出的建議,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一聽到名字就嘆了一口氣「唉」,直接轉頭說,「好,謝謝!」表情滿滿無奈,完全不多做解釋。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說,身為黨內3巨頭陳菊子弟兵的他,看到選後檢討聲浪時,非常不捨對方受到委屈;他哽咽地說「其實我覺得,這個選舉的過程,其實菊姊真的受到很大的委屈」。

▼李俊俋聽到高嘉瑜就「唉」秒轉頭。(圖/東森新聞)

▲▼砲打蔡英文被孤立?高嘉瑜點出蔡英文弱點 同黨立委「唉」秒轉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