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爆料毀謗已逝媽媽! Rain罕見動怒「公開錄音對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日前被爆出父母借了錢後銷聲匿跡,爆料曝光當日,他的爸爸便與爆料者A接洽,怎料,第一次談判因金額不符,協議破局,29日又談了第二次,依舊沒有圓滿結局,A控訴Rain威脅他,甚至扯出Rain已逝母親,令Rain罕見動怒,公開部份錄音檔。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Rain(圖/記者季相儒攝)

▲Rain爸爸被爆欠債。(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A主張,Rain的父母於1988年到2004年向他們借了大筆金額,共達韓幣2500萬元(約台幣70萬元),A希望連這20年來的通貨膨脹利息一併算入,雙方洽談連兩次洽談金額都沒有好結果,A因此上網爆料,Rain威脅還恐嚇他,掀起軒然大波。

Rain父母被爆不還錢。(圖/翻攝自韓網)

▲爆料者提出借據,但雙方金額談不攏,兩次談判都破局。(圖/翻攝自韓網)

Rain隱忍幾日,30日透過公司聲明,說明來龍去脈,他指出,A所提出的借據不清不楚,且A聲稱Rain父母直到2004年都有借款,但爸爸當時到海外工作賺錢,留下媽媽一個人經營店面,但小店於1999年關閉,且媽媽在隔年(2000年)去世,1999年到2004年根本不可能向A借款,Rain聲明裡反控A詐欺。

▲爆料者扯到媽媽,Rain動怒。(圖/記者季相儒攝)

▲爆料者扯到媽媽,Rain動怒。(圖/記者季相儒攝)

至於爆料者A指控遭威脅,Rain清晰整理出雙方通話時間、日期,爸爸與公司27當面約談對方,時長逾1個小時,29日電話談判約半小時,全程都有錄音。他強調,絕對沒有威脅A,並公開部份錄音檔,動怒向對方提告,完整錄音檔也將交給警方裁定。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