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春之饗宴!朝聖中國、歐洲絢爛花海

2018年11月30日 18:44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五福旅遊提供

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出國走走,而提到春天賞花,哪些國家的最受到遊客的青睞?五福旅遊指出中國大陸近年的賞花行程很多元,受到旅客的關注,加上社群媒體的擴散,中高年齡層使用社群媒體越來越普遍,大家出國一定要打卡,而五福的中國大陸行程都有免費提供WiFi分享器給旅客使用,出國打卡不只是年輕族群的專利。五福旅遊推薦中國大陸春天賞花的旅遊地區,例如山東地區的牡丹、桃花、梨花或哈爾濱的丁香花、貴州油菜花等等,都是許多退休族群喜愛的旅遊路線。

▲花中之王─牡丹花 。(圖/五福旅遊提供)
▲花中之王─牡丹花 。(圖/五福旅遊提供)

▲中華第一梨園─冠縣梨園 。(圖/五福旅遊提供)
▲中華第一梨園─冠縣梨園 。(圖/五福旅遊提供)

來孔子的故鄉─山東賞花,推薦到中華牡丹園、冠縣梨園、肥城桃花源一睹百花風采。約從4月起,中華牡丹園10大花色、高達數百種品種、共20萬株的牡丹將會綻放,還有種類豐富的園林植物,絕對讓你拍到手軟;到有「中華第一梨園」之稱的冠縣梨園,放眼望去,整片的梨花像是掛在樹上的細雪,高齡300多歲的梨樹王更是一大亮點;看過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嚮往劇中美麗的桃花林嗎?在肥城桃花源,也能看到夢幻的桃林喔!2000年時,這裡還曾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中的「世界最大桃園」。

▲如陸劇場景般唯美的桃花源。(圖/五福旅遊提供)
▲如陸劇場景般唯美的桃花源。(圖/五福旅遊提供)

在哈爾濱冬季限定的冰雪節後,接著就是春天爛漫的花季!4月下旬,金燦燦的迎春花、桃花、梨花接力綻放,5月,是榆葉梅、紫丁香、鬱金香的季節,其中丁香花還是哈爾濱的市花,在哈爾濱的大街小巷都能見到它的芳蹤;6月,則是牡丹、與牡丹外型相似的芍藥強勢登場的時候,霸氣而斗大的花朵,展現了花中之王牡丹的貴氣。想欣賞這些美麗的花海,哈爾濱植物園、太陽島有多處類型多元的園林,不同的季節來到這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哈爾濱太陽島百花爭艷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哈爾濱太陽島百花爭艷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休假時,只想遠離塵囂,進入詩人陶淵明所描繪的桃花源嗎?《桃花源記》以湖南常德市的桃花源古鎮為背景,這座寧靜的小鎮彷彿遺世而獨立,一旁還有2017年重新開園的桃花源景區,景區內的青水碧水如畫一般美好,3月中至4月中,再加上一棵棵桃花的點綴,仙氣十足,就像走進了唯美的陸劇場景。

荷蘭是全球最大的花卉出口國,這個國家有個每年只開放2個月、可賞鬱金香的絕佳地點─庫肯霍夫花園。2019年3/21-5/19期間,都可以到這座荷蘭最大的鬱金香花園,欣賞五顏六色的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等各式各樣的球根植物,留下最美麗的回憶,超好拍的花海絕對讓你捨不得回家。

▲庫肯霍夫花園賞鬱金香。(圖/五福旅遊提供)
▲庫肯霍夫花園賞鬱金香。(圖/五福旅遊提供)

推薦行程
▲2019‧花漾中國►►►

▲2019‧花漾歐洲►►►

更多資訊
五福旅遊 (02)2547-1155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