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關懷盃/透過手遊認識的火球男 陳琥:球速快的不是我

▲陳琥與李力敖 。(圖/記者劉峻誠攝)

▲陳琥與李力敖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東報導

台東新生國小30日在關懷盃與馬賽國小交手,靠著投打發揮,提前以12比5扣倒對手,投手李力敖賽後在冰敷時,兄弟投手陳琥上前關切,李力敖看著他說:「嗨!陳琥。」

李力敖表示,自己曾在其他比賽的活動上看過陳琥,不過那也不是他初次認識陳琥的地方。他說:「我棒球殿堂(棒球手遊)裡有個投手就是陳琥,他的球速很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力敖相當喜歡棒球,偶爾也會玩棒球遊戲,未來也想跟陳琥球速一樣快,陳琥笑說:「棒球殿堂裡那個是不是剛好他的名字也叫陳琥,因為球速很快的應該不是我。」

陳琥進職棒以後,每年都會回到關懷盃幫忙,今年來到陳琥的家鄉台東,許多小球員都認識他,這次來到台東慢壘球場擔任場監,他說:「這是我第一次打球的地方」並指著角落:「我以前都在那裡練投。」

關鍵字: 關懷盃陳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