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接班人!甜茶「盛世顏質」驚爆虛弱昏倒惹心疼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甜茶)擁有盛世顏值迷倒眾生,在新片《美麗男孩》卻暴瘦9公斤、淋雨3小時,讓他虛弱到差點昏倒送醫,醫生更直接打電話來嚴厲警告:「你的身體已經不知道你在演戲了!」

甜茶21歲就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是好萊塢78年來最年輕入圍者,除了美顏還有天才演技,受封為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接班人。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擁有「盛世美顏」。(圖/傳影互動提供)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圖/傳影互動提供)

他在《美麗男孩》中頹靡沈浸毒癮的樣子,連《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看了也大讚:「是他的質量和天賦讓他成為現在的樣子,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較!」

為了演出《美麗男孩》中一場住院勒戒的戲,甜茶在幾週內暴瘦9公斤、面容枯槁,更在暴雨中連拍8顆鏡頭,淋雨長達3小時,差點昏倒真送醫,連醫生都打來關心:「你心裡知道你在演戲,但當你暴瘦又在大雨中只穿一件T-shirt,你的身體已經不知道你在演戲了!」

甜茶敬業的態度讓演出他父親的史提夫卡爾都欽佩:「堤摩西這次的表演無與倫比,你看不到他在演戲,他整個人都住進這個角色裡了!」《美麗男孩》12月7日上映。

▲▼《美麗男孩》堤摩西柴勒梅德。(圖/傳影互動提供)

▲堤摩西柴勒梅德拍《美麗男孩》淋雨3小時險送醫。(圖/傳影互動提供)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