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怕電狂低吼 被測謊機嚇歪彈飛「直接壞掉」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劉以豪、陳庭妮在《ETtoday明星鍵盤手》宣傳新戲,背影音樂是劉以豪唱的歌,他自誇:「你不覺得這歌聽了很放鬆嗎?」隨後又說,「其實舒米恩老師有喝了點啤酒,可能快抓狂了。」在測謊機環節,劉以豪竟嚇到被彈飛,直接把測謊機玩壞超爆笑。

▲▼ 劉以豪、陳庭妮《種菜女神》。(圖/ETtoday)

▲劉以豪對自己歌聲沒自信,陳庭妮現場拱唱歌。(圖/ETtoday)

劉以豪在《種菜女神》中獻聲,主持人關韶文幫粉絲追問,「劇裡是真的唱還是對嘴?」劉以豪完全沒考慮:「一定要對嘴,你們會受傷,不舒服的感覺。」現場唯一聽過劉以豪唱歌的陳庭妮倒是給鼓勵:「他有點太膽小,沒差這麼多。」還被拱現場哼唱,氣氛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劉以豪、陳庭妮《種菜女神》。(圖/ETtoday)

▲陳庭妮身高太高,劉以豪不在意,還加碼爆料張書豪用鞋墊。(圖/ETtoday)

陳庭妮更預告:「後面情感轉折很精彩,友情、愛情、親情還有戀父情結的,許多細節。」還要大家鎖定劉以豪脫衣服的那一集,因為劉以豪在大家吃宵夜時還在練身材,笑翻陳庭妮。

▲▼ 陳庭妮、劉以豪《種菜女神》。(圖/ETtoday)

▲劉以豪害怕測謊機。(圖/ETtoday)

在測謊機環節中,劉以豪超害怕等待被電的感覺,不斷發出低吼聲,關韶文問:「你真心覺得我今天漂亮嗎?」劉以豪面露誠懇:「漂亮,那個笑容搭配轉身非常棒!」成功過關。至於女主角陳庭妮身高太高,會不會在意?劉以豪則大方說不會,隨後還爆料:「張書豪有用鞋墊我沒有。」

▲▼ 陳庭妮、劉以豪《種菜女神》。(圖/ETtoday)

▲劉以豪被測謊機電到,嚇到彈飛。(圖/ETtoday)

一直都電不到劉以豪,關韶文使出大絕招:「我跟陳庭妮誰比較美!等一下帶回家你要帶哪一個?」劉以豪選了陳庭妮,沒想到居然被電,劉以豪被嚇飛,關韶文直接講到重點:「被電就算了,我還真的比較美欸!」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