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邱邦代打敲勝利打點 北市大3比0退義守開胡

▲107大專棒球聯賽,北市大邱邦代打建功。(圖/記者路皓惟攝)

▲107大專棒球聯賽,北市大邱邦代打建功。(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嘉義報導

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30日嘉義市球場賽事,下午1點由台北市立大學對戰義守大學,此戰前6局雙方形成投手戰,北市大在7局下掌握得分機會,邱邦代打建功敲出勝利打點,終場北市大3比0完封義守大學,順利拿下本次大專棒聯的首場勝利。

比賽前半段北市大有幾次上壘的機會,不過始終缺乏適時一擊,且出現4次雙殺打,無法進帳分數。至於義守大學打線同樣受限於北市大先發李偉安的壓制,僅出現2支零星安打,無法構成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第五棒王博玄選到保送上壘,戴源廷、王偉安連續2支安打攻佔滿壘,代打的邱邦巧打推向右半邊,揮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幫助北市大突破鴨蛋,接著蔣宗錡滿壘獲得保送再擠回1分,下一棒辛元旭野手選擇上壘,北市大攻下本場第3分也奠定比賽勝基。

▲107大專棒球聯賽,北市大先發投手李偉安。(圖/記者路皓惟攝)

▲北市大先發投手李偉安。(圖/記者路皓惟攝)

李偉安先發5.1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投出2次四壞球和1次三振。李偉安因膝蓋傷勢,今年從捕手轉練投手,這是他大專聯賽首次先發,自認有點緊張,但對於整體表現相當滿意。另外,接替登板的胡冊捷表現出色,後援3.2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飆出4次三振。

「今天我們對側投掌握不好,可能是有點輕忽對手,所以打得很辛苦,掉進對方陷阱裡面,7局下球員做得比較好,不會被去攻擊對手的引誘球,成功突破比賽僵局。」教練陳瑞昌賽後表示,今天贏球最大關鍵還在於投手,以及守備的穩定性。

邱邦7局下代打建功,成為球隊致勝英雄,陳瑞昌提到,當時有針對場上情況去做調度,「邱邦對右投手掌握性好,有很好的代打能力,設定球路和攻擊都做得很果斷,把他放在對的位置也產生很好的效果。」

▲107大專棒球聯賽,台北市立大學首勝開張。(圖/記者路皓惟攝)

▲107大專棒球聯賽,台北市立大學首勝開張。(圖/記者路皓惟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