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早餐店老闆是色狼! 講悄悄話「打拐子襲胸」高中女工讀6秒

▲8個壞習慣讓胸部「垂垂老矣」。(圖/取自librestock)

▲魏姓老闆最後依法判處拘役75日。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知名加盟早餐店的魏姓老闆竟然在工作期間,以右手「打拐子」觸碰才就讀高中的女工讀生,讓對方受辱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檢視影片發現魏男的確有長達6秒手肘明顯抬高的動作,因此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和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75日,得易科罰金7萬5,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魏姓老闆2018年3月10日在吧檯與女工讀小惠(化名,17歲)交談時,趁她不注意竟然以右手肘往對方的胸部觸碰,性騷擾得逞,而且時間長達6秒。小惠事後回想,覺得身體遭侵犯因此憤而提告。

魏姓老闆辯稱,不是刻意去碰小惠胸部,只是當時正在講悄悄話,如果真的要故意碰,早就直接碰了,至於會講悄悄話是因為那時小惠喜歡的男客人在場,不方便講太大聲,怕對方聽到。他還表示,真的有性騷擾的話,也不會拿出錄影帶給警察看。

法官審理後認為,魏男聊天的一開始手肘均未有明顯抬高舉動,不過當另名女員工離開後,就開始有「抬高並往右後靠、再往下」明顯動作,因此認定有性騷擾行為,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和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75日,得易科罰金7萬5,全案可上訴。

【更多精彩新聞】

13歲少女與男友嘿咻3次! 母在垃圾桶撿到「用過的保險套」氣瘋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旅拍!色影師受不了...手貼酥胸4秒 

「我的工作沒有這個」傳播妹掙扎哭喊 酒客仍暴力扯裙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