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樂壇一年一度音樂盛典! 2018 Melon音樂獎就在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盛典2018 Melon音樂獎今天公布最終出席名單,BLACKPINK、BTS防彈少年團、MAMAMOO、Wanna One等8組歌手確認出演,並將為十週年MMA主題「My Story」 帶來特別舞台。其他已公布出演藝人還有歌手Apink、BTOB、iKON和臉紅的思春期,並請到《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陰間使者李棟旭、《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相侖等知名演員擔任頒獎或引言人,而人氣女團Apink據悉將以紅磨坊為故事背景的演出也十分令人期待,BTOB則利用舞台設計讓表演看起來像是連目前正在當兵的恩光也一起同台,iKON也將以「告別」為故事主軸,計劃與交響樂隊營造讓人屏息的氛圍。精彩內容值得一看,12/1(六)晚上5點起,鎖定MyMusic APP!

▲▼Melon音樂獎出席藝人。(圖/MyMusic提供)
▲Mamamoo將出席MMA頒獎典禮。(圖/MyMusic提供)

MyMusic表示,去年首度取得2017MMA台灣官方直播權,帶動MyMusic衝上iOS APP Store熱搜榜,並在iOS、Android APP熱門下載雙榜單分別取得冠亞軍的好成績。2017MMA直播當天MyMusic APP更創下單日下載量成長4倍以上的紀錄,直播累積觀看人次超過11萬,並在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登場時,衝上直播流量高峰,熱門程度不言可喻。適逢MMA迎接十周年,MyMusic也看好今年2018MMA直播將再創一波收視熱潮。

▲▼Melon音樂獎出席藝人。(圖/MyMusic提供)
▲BTS將出席MMA頒獎典禮。(圖/MyMusic提供)

MMA主辦單位為南韓大型音樂網「Melon」,以歌手在Melon音樂網的成績加上粉絲投票決定名次,在南韓流行樂壇有高度指標性,本次2018MMA也將於南韓熱門場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這次適逢MMA十周年紀念,主辦單位不僅與頂尖舞台總監合作,並邀請史上最華麗演出陣容,主題將聚焦十年來的韓流音樂史,帶領全場粉絲回顧與心愛偶像明星攜手共創的美好回憶,為服務廣大韓粉,MyMusic特別推出追星懶人包《KPOP必聽攻略》,完整呈現2018 MMA熱門歌單和深度剖析,包括「卡司看點」、「戰力預測」、「現場LIVE直擊」等,讓粉絲們一網打盡最新資訊。

▲▼Melon音樂獎出席藝人。(圖/MyMusic提供)
▲BLACKPINK將出席MMA頒獎典禮。(圖/MyMusic提供)

《Melon Music Awards 2018》MyMusic 獨家直播,12/1(六)晚上台灣時間5點起,同步收看南韓MMA紅毯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實況!
紅毯台灣時間:17:00-17:50、頒獎典禮:18:00-22:00
鎖定ETtoday韓星爆爆也有最新最快的典禮全程報導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