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警挑婚紗「停車瞬間變埋伏」 未婚妻喊超帥!

▲▼休假警夫妻檔飛象過河逮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休假警夫妻檔飛象過河逮人。(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南屯派出所警員林楠凱日前趁休假與未婚妻至桃園市挑婚紗,他先讓未婚妻下車到店內挑選,自己則將車開去停車場停放,正走出停車場時,留意到場內某小貨車與轄內日前失竊車輛相符,便在一旁埋伏等候,果真順利抓到孫姓竊賊,讓這趟挑選婚紗之旅,增添小插曲,但也獲得未婚妻大讚「太帥氣」。

林楠凱與未婚妻愛情長跑多年,預計明年中旬結婚,因友人介紹桃園市一間婚紗店風評不錯,日前下午趁休假偕未婚妻一起挑婚紗,先讓未婚妻下車到店內挑選,自己則開去復興路上某停車場停車,正準備走出停車場時,眼尖發現場內一部小貨車與所內日前受理的失竊車輛相似,於是透過警政APP查詢,發現該車懸掛失竊車牌顯與車身不符,除立即電話通知所長,等待同仁北上支援,自己則不動聲色在一旁埋伏等候。

約經過1小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孫姓男駕駛前來取車,這時林楠凱上前盤查,發現他是毒品、竊盜案通緝犯,請當地派出所協助逮捕,全案詢後依觸犯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案移解歸案。

對於因查獲竊盜案導致休假泡湯,林楠凱倒是平常心看待,未婚妻雖對於無法順利挑選婚紗有點失望,但對於未來老公的鷹眼緝賊覺得帥氣極了,深覺自己真是選對人了。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22歲男找工作慘遭囚5天 假生病到醫院塞紙條:拜託報警救我

影/胖狗狗被老鼠陷害「緊緊卡在小巷」 委屈哭哭好哀怨

▲▼休假警夫妻檔飛象過河逮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