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素顏真面目」曝光! 秒變回男生…網看呆:太犯規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小A辣(黃柏軒)雖是男兒身,但擁有比女人更女人的嫵媚氣質,加上談吐幽默,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近期更大幅度整形、隆乳,也不避諱地公開,瞬間成為話題人物。她近日在IG曬出自己的素顏照,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犯規。

▲小A辣素顏。(圖/翻攝自IG/小A辣)

▲小A辣近期整形,外型更加亮眼。(圖/翻攝自IG/小A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近日在IG曬出自己的素顏照,不改一貫的幽默作風,她逗趣地說:「我男生的樣子,也是很可愛的喔!」她更將瀏海全部撩起,戴著手術帽入鏡,更開心地說:「可以男女自由變換,生活才精彩。」只見她一下子對著鏡頭微嘟嘴,一下子又嘴巴微張、露出無辜表情。

▲小A辣素顏。(圖/翻攝自IG/小A辣)

▲小A辣素顏照。(圖/翻攝自IG/小A辣)

而小A辣平時多以女生扮相示人,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她,也罕見地曬出自己的素顏照,只見她褪去濃妝後,清秀的模樣,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可以不要那麼帥嗎」、「變男變女都可以,太犯規了」、「可帥可美」、「A辣太犯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