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陳庭妮蒞臨《明星鍵盤手》!共同角逐「種菜女神」的封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金鐘編劇、金鐘導演聯手打造的最新偶像劇《種菜女神》才剛開播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劇情吸引人,卡司陣容更是強大,本週的《明星鍵盤手》邀請到劇中的男女主角劉以豪、陳庭妮來到現場與網友互動,想見到男神女神,記得11月30日下午5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的直播喔!

▲▼種菜女神首映會,劉以豪、陳庭妮。(圖/記者林敬旻攝)

▲種菜女神首映會,劉以豪、陳庭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劇中敘述一位星途殞落的情歌才子嚴東鳴(劉以豪飾)在陰錯陽差之下,不小心來到一處世外桃源,而同時也邂逅了改變他一生的女孩田禮耘(陳庭妮飾),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村落中,發生大大小小的故事,劇情內容相當引人入勝,而本集《鍵盤手》也將選出真正的《種菜女神》到底是誰,一連串的關卡在等著劉以豪跟陳庭妮,11月30日下午5點一定要收看《明星鍵盤手》的直播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鍵盤手

劉以豪、陳庭妮蒞臨《明星鍵盤手》來角逐「種菜女神」的稱號,究竟誰能夠勝出獲得封號美名,喜歡他們的粉絲別錯過了,11月30日下午記得鎖定《明星鍵盤手》的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