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要全力拚觀光 韓國瑜說這件事很重要「千萬不要漏氣」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出席「冬季旅展」,強調為了要拚觀光,所以連就職典禮也要拉到愛河旁邊,不過還沒就職的韓市長希望有件事要注意,就是「品質很重要」,千萬不要漏氣,讓旅客來了一次後,感受不好就不再來了。

▲韓國瑜請大家幫忙,千萬不要漏氣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請大家幫忙,千萬不要漏氣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表示南台灣崛起,高雄越來越亮眼,對於觀光旅遊業是有幫助的,但是要拜託旅行同業公會的朋友,要記得大家告訴大家:「這個團推出去或進來,最重要就是品質,千萬不要濫竽充數」,韓國瑜又多講了一次千萬不行,如果沒有把握就不要推團,不要砸了高雄這塊招牌,「千萬不要漏氣,漏氣就完蛋了」,因為客人僅給一次機會。

韓國瑜又舉例這幾天小攤商的例子,生意好了3成,但是顧客到了夜市或小攤商消費後感覺不好,這樣的話對高雄並非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能夠愛惜這個「高雄得來不易的亮眼」,不過他也打趣自己還沒就職,所以並沒有工作,等到就職有了新工作後,會在觀光加更多新元素,包括醫療的、文創、宗教或美食。

他也透露自己跟20位香港美食家,其中有一位是台灣的胡天蘭聊過,會用高雄食材來讓各國廚師好手來到高雄比賽以外、還要辦美食展要推銷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