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好的貴婦SPA呢?汪瞇眼享受變「茫酥酥老頭」 姐傻眼不認親

▲說好的貴婦SPA呢?汪瞇眼享受變「茫酥酥老頭」 姐傻眼不認親。(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可成一泡澡就露出茫酥酥的老頭臉。(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的「好狗命」大概就是這樣吧!高雄米克斯汪「可成」日前去寵物美容,只見牠頭上包著粉紅色毛精,泡在澡盆裡瞇瞇眼的樣子,看起來就像一個享受的老頭兒,讓姐姐看了傻眼說,「不想承認這是我認識的李黃可成。」(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姐姐在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上寫道,每次可成去寵物美容,她都很期待設計師傳過來的是那種「貴婦在做SPA」的高雅照片,「但是⋯為何⋯我每次收到的都是這種老頭茫酥酥的照片?」雖然嘴上這樣講,但看到可成舒服享受的模樣,姐姐還是很開心,「可成生活比姐姐好,羨慕老頭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粉看了可成泡澡照片,紛紛留言,「是貴婦啊~貴婦也會有那種表情啦!」、「這天氣好適合泡澡啊~」、「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是可成」、「可成過的比我們還好,我只能用小塑膠盆浸浸腳底板」、「像汗蒸裡的阿珠媽」、「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哪個老頭兒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怕生汪見蜘蛛人秒變迷妹衝上前 姐拍下「花癡燦笑」超傻眼。(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可成:汪家平時可是萌萌噠。(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老頭寵物美容泡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