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DIOR 2019早秋男裝今晚7點登場 東京鐵塔亮燈宣傳超威風

▲DIOR MEN在東京舉辦2019早秋大秀。(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DIOR MEN 2019早秋大秀台灣時間今晚7點(日本時間11月30日晚間8點),將在東京台場的電信大樓舉辦,不用飛過去,點回來這裡就能看到完整直播,多麼輕鬆愉快。

▲Dior Men2019早秋。(圖/品牌提供)

▲DIOR MEN 2019早秋大秀在東京舉辦,邀請函上有滿滿櫻花圖案。(圖/品牌提供)

▲Dior Men2019早秋。(圖/翻攝Kim Jones IG)

▲東京鐵塔上打了DIOR字樣的燈,搶先宣傳早秋秀。(圖/翻攝mekimjones IG)

Kim Jones今年接下DIOR男裝創意總監大位,2019早秋是他執掌的第二季作品,大手筆在東京鐵塔上打出DIOR字樣燈光搶先宣傳,很有氣勢,邀請函上則有櫻花裝飾,和風滿滿。從目前曝光的宣傳影片看來,新系列很充滿科技感,看似在打造一艘太空船,令人迫不及待想知道服裝系列會是什麼模樣。

▲Dior Men2019早秋。(圖/品牌提供)

▲2019春夏是設計師Kim Jones入主DIOR男裝的首個系列。(圖/品牌提供)

今年(2018)6月發表的2019春夏系列,Kim Jones與藝術家KAWS合作,又運用了許多DIOR的經典,例如讓男士也有馬鞍包,不同的元素結合出精彩作品,今晚就讓我們一起欣賞2019早秋男士們的魅力吧!

▲DIOR MEN 2019早秋大秀預告片,很有未來科技感。(影/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