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寫一寫「OO在XX」!她PO文找答案 網一秒歪樓:媽媽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孩子的作業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回家作業有時會讓人傷透腦筋,不知道該怎麼寫,一位媽媽就在臉書PO文求救,說答不出來孩子的國語作業簿「照樣寫一寫」,題目為OO在XX,範例則是「小鳥在唱歌」。沒想到網友看到問題後,紛紛KUSO留言幫忙解答,各種答案讓人笑噴「大家都好有才」、「這些回答都笑死我了」、「答案太鬧了吧」。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求救,說自己寫不出來小孩的國語作業,仔細看看照片,她詢問題目是照樣寫一寫「OO在XX」,兩個例句分別為「小花在招手」、「小鳥在唱歌」;從題目可以很明顯的知道,句子為名詞接動詞,若算上擬人化的規定,答案便很簡單,有網友馬上提供類似的造句「石頭在發呆」、「雲朵在散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作業題目是要造句「OO在XX」。(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其他人開始惡搞答案「老師在罵人」、「靜香在洗澡大雄在偷看」、「媽媽在背後,她很火」、「小三在陽台」、「大家在歪樓」、「好自在護墊」、「阿嬤在找妳」、「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你在大聲什麼啦」、「我在墾丁天氣晴」;更有許多18禁的造句,讓不少人直呼「這小朋友不能寫出來啦!」

還有各種政治人物造句紛紛出爐,「柯P在搔頭」、「蚊子在叮手中」、「王世堅在跳海」、「國瑜在拚經濟」、「丁丁在驗票」、「文哲在謝票、守中在驗票」、「丁丁在生氣,姚姚在哭泣」、「賴神在勸童」、「世堅在愛河,國瑜在直播」、「其邁在哭泣,英文在喪氣」、「柯p在捏冷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