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網約完回家 撞見室友持14公分刀分屍陌生男人 

▲佛羅里達州約翰遜前幾日約會回家驚見兩室友殺人分屍。(圖/翻攝自Seminol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佛羅里達州約翰遜前幾日約會回家驚見兩室友殺人分屍。(圖/翻攝自Seminol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約翰遜(Walter Johnson)上週才剛了新家和兩名室友同住,殊不知在他前幾天和Tinder網友出去約會,回家時剛好撞見他兩名室友正在分屍一名陌生男子,他嚇得衝去車上報警,警方獲報後隨即將殘忍室友逮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約翰遜的22歲室友的比洛塔(Jake Bilotta)和21歲的麥克勒格(Ian McClurg),因懷疑他們的24歲前室友巴恩斯(Barnes)偷走PS4遊戲機,氣憤之下將死者誘騙到家中,說要幫他舉辦派對,卻痛下毒手持14公分長刀狂砍分屍。

根據警方表示,約翰遜回到家後發現室友們正在分屍,將死者塞進一個黑色塑膠袋,立刻報警,而當他們抵達現場時,發現麥克勒格在浴室內設有障礙物禁止出入,比洛塔也企圖逃跑,但最後雙雙被抓到,被以一級謀殺罪指控。警長Dennis Lemma說,這是他看過最離奇、最可恥得只為一台遊戲機就殺人分屍的案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