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爽當「難搞前妻」 使喚陳怡蓉:衣服脫了要接住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黃柏鈞和陳怡蓉在《雙城故事》中譜出戀情,但黃柏鈞卻沒告知有「前妻」存在,讓兩人感情生出嫌隙。劇中前妻由Melody(殷悅)演出,對於能演心機角色,Melody直喊:「其實滿爽的!」陳怡蓉則爆料,現實生活中她曾和前任的另一半變成好友,私下講前任壞話,相當逗趣。

▲▼陳怡蓉、黃柏鈞的感情不斷出現新挑戰。(圖/青睞影視提供)

▲Melody飾演機車前妻,耍盡各種手段。(圖/青睞影視提供)

Melody看到劇本就很喜歡這個角色,她笑說:「很少有機會演這樣不好相處的人。」她在劇中頻頻給陳怡蓉難看,冷眼打量,不鳥陳怡蓉握手,要陳怡蓉接住她脫下的衣物、幫她夾菜,每句話都帶有諷刺,笑裡藏刀,讓陳怡蓉無所適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與Melody是第一次合作,相處很融洽,拍攝時也完全沒有包袱,Melody笑說:「我們彼此很開心,享受這過程。」陳怡蓉則讚:「覺得Melody演得實在太好了,建議導演幫她加戲到劇終。」

▲▼陳怡蓉、黃柏鈞的感情不斷出現新挑戰。(圖/青睞影視提供)

▲陳怡蓉要跟Melody握手,Melody卻不領情。(圖/青睞影視提供)

戲外,Melody與老公吳育奇結婚12年,她從沒被對方前任刁難過,笑說:「我結婚滿久了,那好像是另一個世紀的事情了(指對方前段感情)。」陳怡蓉也沒有類似的經驗,「但有與前任的另一半變好朋友,再一起說前任的壞話。」

▲▼陳怡蓉、黃柏鈞的感情不斷出現新挑戰。(圖/青睞影視提供)

▲陳怡蓉曾和前任的另一半變好友。(圖/青睞影視提供)

劇中陳怡蓉與Melody女兒派對狂歡過頭,成了Melody翻臉導火線,Melody變臉教訓陳怡蓉:「Stay away from my daughter(離我女兒遠一點)。」談到這場戲,Melody大笑:「其實滿爽的,很少有機會有人看到我發脾氣的樣子,這兩天客串讓我非常過癮。」

▲▼陳怡蓉、黃柏鈞的感情不斷出現新挑戰。(圖/青睞影視提供)

▲陳怡蓉、黃柏鈞的感情不斷出現新挑戰。(圖/青睞影視提供)

Melody的角色對孩子開明、有耐心,戲外她從小接受西化的家庭教育,對待自己的8歲、6歲女兒也是如此,「對孩子要保持理解,像朋友一樣,這對父母是一種方法,但內心當然還是會焦慮,希望孩子好。」女兒們都很乖,很少讓她生氣,她唯一地雷就是孩子對大人沒禮貌、不尊重,絕對會讓她不開心。

《雙城故事》每週六晚間九點公共電視首播、晚間十點myVideo、Netflix同步上線,每週日晚間十點民視無線台播映,每週日晚間八點八大戲劇台播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