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不當「高富帥」眼淚鼻涕噴滿臉 馮凱:他是愛哭鬼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邱澤繼《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獎後,近來在家庭都會劇《幸福一家人》再展實力派演技,第一次和李立群合作就演父子,有感情濃厚的對手戲,而邱澤竟變成劇組的愛哭鬼,還惹得導演馮凱都一起掉淚。

▲▼邱澤、李立群、董潔《幸福一家人》。(圖/愛奇藝提供)

▲邱澤近來演技大躍進,撇開高富帥形象,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圖/愛奇藝提供)

這是邱澤第一次跟李立群合作,在他身上學到很多,該劇即將播出重頭戲,邱澤終於知道爸爸生病,回家問爸爸為何不說,讓身為癌症醫生的他情何以堪,而李立群選擇不說的原因則是不希望孩子因此難過,兩人最後抱一起哭,拍攝時導演馮凱就笑說:「邱澤是愛哭鬼,拍哭戲沒難度。」果然,現場氣氛就受兩人感染,連馮凱都邊拍邊掉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李立群、董潔《幸福一家人》。(圖/愛奇藝提供)

▲邱澤(左)、李立群深情父子情。(圖/愛奇藝提供)

邱澤在劇中一改高富帥的形象,飾演醫生房天憶,而他同時也只是個賣麵人家的小孩,雖然醫術精湛,但因家世背景不如人,升遷輪不到他,最後選擇入贅到醫院院長家中。劇中的他外表高冷,看似冷淡,但其實只是不習慣把愛說出口,邱澤提到自己的角色,「天憶雖然看起來很冷,但他對自己的家人是很在意的。」從邱澤設計的小動作也可以看到他的溫暖,一方面斥責弟弟不懂事,但一邊卻不自覺的幫忙弟弟整理衣領。

▲▼邱澤、李立群、董潔《幸福一家人》。(圖/愛奇藝提供)

▲董潔、翟天臨在《幸福一家人》中擔任撒糖cp角色。(圖/愛奇藝提供)

除了這對演技派父子檔之外,《如懿傳》中的富察皇后董潔、《軍師聯盟》中的楊修翟天臨也是看點之一,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有了大進展,董潔終於回應了翟天臨的追求,大聲說出「我喜歡你」,還上演定情之吻。

▲▼邱澤、李立群、董潔《幸福一家人》。(圖/愛奇藝提供)

▲董潔、翟天臨拍吻戲時引來路人圍觀。(圖/愛奇藝提供)

不過拍攝這場吻戲對兩人來說並不容易,因為場景是在人來人往的商場,拍攝時很多人圍觀,翟天臨說:「這就是演員當眾的孤獨。」尤其,兩人戲中是歡喜冤家,私底下也常互開玩笑,要拍深情的吻戲特別難,有時一對眼難免會笑場,但翟天臨誇董潔很專業:「她會帶著我,讓我放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