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徵選「AV男優」變網紅 他在國小內上吊自殺身亡

▲3年前赴日當AV男優,憂鬱症纏身國小內上吊送醫不治。(圖/翻攝自李男臉書)
▲李男3年前在PTT上分享到日本當男優的心得,近日卻因憂鬱症纏身上吊輕生。(圖/翻攝自李男臉書)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1名李姓男子3年前在PTT上發文,貼文內講的是到日本當男優的過程,結果在29日凌晨傳出,李姓男子在桃園市1間國小內上吊自殺,被送往敏盛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據家屬表示李姓男子精神狀況不穩,警方初步研判是憂鬱症導致輕生。

警方透露,李姓男子(34歲)28日晚間表示要出門運動,但是遲遲沒有回家,家屬擔心他精神狀況不穩會出意外,趕緊向警方報案。

李男的哥哥在住家附近尋找,發現李男把車停在國中前,但是車內並沒有人,擴大尋找後,才在附近1間國小的操場內找到上吊輕生的李男,經送往敏盛醫院後仍舊不治身亡。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現場並沒有外力介入的痕跡,根據家屬的供詞,研判是受精神疾病纏身才會自殺。

李姓男子在2015年時參加知名AV男優東尼大木所舉辦的選拔賽,赴日徵選後獲得發展機會,當時被PPT上的鄉民譽為「台灣之光」、「魯蛇之光」,不過返台後疑似罹患憂鬱症,選擇上吊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