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出沒怎辦?各國擺脫方式大不同 網笑:跪求芬蘭熊陰影面積

(圖/取自免費圖庫unplash)

▲高緯度的國家都怎麼趕走不速之熊?(圖/取自免費圖庫unplas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野熊居住在緯度較高的地區,偶爾為了覓食會跑到人類社區,相見歡的時刻可能很驚悚、可能很平淡,或可能就是日常,這些高緯度國家的人們,都怎麼驅趕野熊入侵呢?有外國網友發現,加拿大人和芬蘭人處理方式,有非常大的不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有Tumblr用戶PO出一段影片,是加拿大人的趕熊法,他們會打開門,凝視著野熊一下,然後禮貌地說「我需要你們離開,好嗎?謝謝你們,我要工作了,希望你們喜歡我的院子,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超冷靜的趕熊法竟也起了作用,一組野熊3人組識趣的遁入樹林,就這樣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人好聲好氣的把熊請走。

另外一邊的芬蘭呢?老爺爺發現有熊正在偷吃室外的垃圾,猛然打開窗,用中氣十足的聲音吼叫一串芬蘭髒話,野熊立刻嚇到翻滾掉下窗台,人家熊明明已經離開,這位爺爺還是不停碎碎念,畫面超級驚悚,完全分不出可怕的到底是熊還是這位芬蘭爺爺。

這兩段影片的對比讓網友笑翻,直說「試論芬蘭熊的內心陰影面積?」「感覺芬蘭熊壓力很大,擔心得到心臟病的機率會更高…」「加拿大人也太溫柔!但熊竟然也聽得懂,真是神奇。」「好像差別在於,逃走的速度不一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芬蘭款驅熊方式,嚇死人。

關鍵字: 野熊野生動物野外棕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