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新喜劇之王》男主角是「百億票房巨星」!女主名單流出又是她?

▲▼周星馳執導《新喜劇之王》。(圖/翻攝自微博/電影新喜劇之王)

▲周星馳執導《新喜劇之王》搶攻賀歲。(圖/翻攝自微博/電影新喜劇之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星爺回來了!周星馳執導最新電影《新喜劇之王》26日傳出殺青,29日官方微博就釋出電影海報,畫面上有拿著七大武器之首「好折凳」的白雪公主背影,霸氣宣告搶攻大年初一賀歲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9年周星馳、張柏芝、莫文蔚主演的《喜劇之王》至今仍是經典,但張柏芝昨才被爆生下第三胎,孩子的爸還是65歲新加坡富商,自然不可能再演出女主角;至於網上另傳姚晨以及《美人魚》林允演出,2女馬上闢謠,林允更上傳《新喜劇之王》海報發文:「我老闆新戲讚讚讚,這回做一個純粹的觀眾,過年帶爸媽去看!」間接否認主演。

《新喜劇之王》演員群目前只確認男主角為王寶強,拍超過25部電影的他累積票房達百億人民幣,光是今年的《唐人街探案2》以及《一出好戲》便狂掃48億人民幣,他不僅是「票房之王」也更是新一代「喜劇之王」。

▲▼周星馳執導《新喜劇之王》。(圖/翻攝自微博/電影新喜劇之王)

▲▼《新喜劇之王》片場照公開。(圖/翻攝自微博/電影新喜劇之王)

▲▼周星馳執導《新喜劇之王》。(圖/翻攝自微博/電影新喜劇之王)

其實周星馳今年本在積極趕拍《美人魚2》原訂2019年賀歲檔,但因為該片用大量後製特效,沒能趕上檔期,他不放棄旋即開拍《喜劇之王》續集,就是不想錯過黃金大檔,挑戰1個月內殺青,3個月內完成前置、拍攝、後製,速度快到令人驚嘆!

周星馳2016年執導《美人魚》創下大陸34億人民幣票房,2017年監製《西遊伏妖篇》則有14.54億人民幣票房,他曾說一年推一部賀歲片,今年《美人魚2》來不及上映,仍趕拍出《新喜劇之王》搶攻,證明星爺創作力還是相當旺盛。

《新》片海報釋出後引起網友討論,因為「好折凳」正是他1996年電影《食神》裡最經典的道具,「折凳的奧妙就在於它能隱藏於民宅之中,唾手可得,平時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員警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台詞至今讓影迷想忘也忘不了,難怪看到海報就高潮啦!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