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東西-下集》真實故事改編

文/Mr.錯別字
.
(續上集)我跟小賀哥兩人到台南出差,睡過一晚後我以為,小賀哥會夢遊還是怎樣,為什麼半夜都會坐在床上面向床頭,不停地找東西,直到昨天晚上我下床去叫他,這才發現
.
真正的小賀哥,還躺在床上睡覺,是有個男人坐在他的胸口,不停在他身上抓著,像是在找東西,又像是在挖東西!
.
我嚇到馬上開燈,白光照亮房間的一瞬間,那個男人也立刻消失,我兩隻眼睛不停在房間裡找,一方面想找到那名男子證明自己沒看錯,但又怕找到之後該怎麼辦,此時小賀哥緩緩醒來,戴起眼鏡問我在幹嘛,我開口正要說「我剛剛看見有個男人…」
.
窗戶反射出,那個男人就站在我跟小賀哥的中間,整張臉貼到我的鼻頭瞪著我

《找東西-上集》
.
「沒事了…我…我剛剛…尿尿完。」
.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撐到第二天早上,一退房一出旅館一上車,小賀哥點了一根菸夾著,看來他昨晚又睡不好,沉默的路過好幾個街口,搞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直到停在一個紅燈下,小賀哥慢慢的說
.
「欸,我昨天…做了一個惡夢…我夢到一個…一個男人…」
「一個男人坐在你胸口上不停地抓著你對不對!」
.
我話一說完,他指尖的菸掉了下來…
.
還好台南廟多,附近就有一間王爺廟,但我才剛踏進廟門口,小賀哥馬上跌坐在地上一直吐,一旁的廟祝不耐煩地走過來,正要斥喝時一看到小賀哥的臉,連拉帶拖拽到神桌前,一把36柱清香點燃,一套手勢加咒語就在他面前和頭頂不停筆畫,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原本抽搐的小賀哥開始停了下來,但整個人像昏死一樣躺在地上,廟祝滿身大汗劈頭就說
.
「你們住在巷口那間旅館對不對?519丟謀。」我還來不及點頭,廟祝繼續說「真夭壽,那房間到現在還敢給人住啊。」
.
說完,廟祝燒了幾張符泡在水裡,先是幫小賀哥擦身體,結果符水擦過胸口的地方,原先粉色的指痕浮出深紫色,而且密密麻麻佈滿整胸,沒親眼看到根本不會相信有這種事情,隨後廟祝又燒一張符泡水給小賀哥喝,才走過來跟我說。
.
「年輕人你坐,你朋友謀代誌,喝茶啦。」他砌了一杯茶給我壓壓驚,隨後跟我說「幾十年前喔,我們這裡有個賣粉的,黑吃黑被仇家設局,約到你們住的那間旅館519號房,殺掉,還在床上鋪塑膠袋,分屍,內臟挖出來通通丟馬通沖掉…」
我忍不住插嘴問「都沒人發現?」
「那旅館那麼舊,平常沒人住啦,都是一些有問題的才會住在裡面,老闆也沒管,請一個阿婆在顧。」
.
那個年代沒監視器調,又是鄉下地方,過了很久才破案,所以很多屍塊已經找不到了,沖掉的內臟更不用說,死者生前也沒親沒戚,事後超渡也沒做,所以冤魂不散,一直在那間房間裡徘徊,在床上找自己的屍體,在馬桶找自己的內臟…
.
回台北之後,小賀哥休息了一陣子就沒事了,而過了好多年我再去到台南,那間旅館也拆掉待售。
.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寧可貼錢住新一點的、有口碑的旅館,也不要住那種又老又舊的「大飯店」或是「賓館」了吧!我想你或許之後,也會跟我一樣貼錢住好一點的…
.
.
.
《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