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競爭者來了 央聯MVP丸佳浩轉戰讀賣巨人

▲中職日職對抗賽-丸佳浩(圖/記者黃克翔攝)

▲丸佳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今年宣布行使自由球員的廣島外野手丸佳浩,30日他向巨人球團相關人員表示,決定轉戰巨人,若順利加盟,丸佳浩將會成為陽岱鋼的頭號競爭者。

丸佳浩從7日表明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廣島持續開條件留人,不過最後他仍決定探詢自由市場,包括巨人與羅德都對他有興趣,羅德動員山室球團社長及監督井口資仁展現誠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賣巨人也不馬虎,24日雙方交涉時,監督原辰德拿出「8號球衣」企圖打動他,而且還大力稱讚丸佳浩是很有魅力的球員,巨人需要他的戰力。當時巨人開出5年30億的簽約條件,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巨人球團相關人員29日透露,丸佳浩已經表明要加入讀賣巨人。

丸佳浩今年雖然曾在4月因右大腿受傷而中斷連700場出賽,不過不影響他後續表現,今年繳出打擊率0.306、39轟、97分打點的成績,此外130次獲得四壞球及上壘率0.463都排央聯第一名,拿下央聯MVP。

陽岱鋼外野將面臨強大的競爭者,日前他受訪時則提到,若丸佳浩加入會增加球隊戰力,球員之間也是良性競爭。

關鍵字: 日職丸佳浩廣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