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料不入湯」才好吃?日拉麵店改革創新 老顧客大讚更美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過的都說讚!

文/紅豆Q粉粿

身為拉麵控的粉粿,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一定要來碗拉麵才是!

一般到拉麵店用餐,店員端上桌的美味拉麵,大多已放進配料,或是已把配料和麵體一起浸泡湯裡才端上桌。

但最近,日本有間拉麵店開始嘗試不同的「改革吃法」,一間位於神奈川橫濱市的拉麵店家,設計了全新的拉麵碗,這個拉麵碗長的就像倒過來的遮陽帽,中間小碗凹槽的部分只放麵體、舀入熱湯,但配料可不能一同放進湯裡,配料必須和麵體、和湯分開,擺在碗口邊。

圖/大檸檬後製首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表示,這樣做是為了讓高湯保持最適合的溫度,且不預先放入配料,才不會影響麵體的Q彈度和湯的風味。

圖/大檸檬後製首圖

實際販售幾個月後,店家收到的評價都是正評,不少當地顧客都表示,如此更能品嘗湯頭最初的風味,也可以自己決定是否把配料沾湯、混著湯或麵體吃,這樣吃確實更美味!

地址:神奈川県 横浜市港北区 高田西 2-9-18 圖片來源:食べログ

娛看日本發佈於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不知道台灣的拉麵店家們是否會跟進呢?

延伸影音...

溫度的文字,能讓世界更美更有趣歡迎來找粉粿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