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Wi-Fi封印「色情網站」!美星巴克新政策 YouPorn下令:員工不准喝

▲▼星巴克。(圖/路透社)

▲星巴克示意圖。(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宣布將在2019年時推出一項政策,即是只要有顧客利用全美星巴克分店內的免費Wi-Fi,都會被禁止瀏覽「色情內容」。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提出疑問「為什麼會有人想在星巴克看色情片?」,有些人則崩潰的表示「應該讓星巴克戴上手銬!直到他們把色情片還給我!」而色情網站「YouPorn」更下令,禁止辦公室員工買星巴克的咖啡喝!

根據《BBC》報導,星巴克一直以來都受到來自維吉尼亞州非營利集團的壓力,要求其在商店內應該要過濾色情內容;麥當勞則是在2016年時,在受到同樣組織的壓力下,改變了店內的Wi-Fi使用政策。

星巴克在「BuzzFeed News」報導中發處一份聲明,內容寫道「雖然這樣的事很少發生,但是使用星巴克的免費Wi-Fi瀏覽非法或是糟糕內容,是從來不被允許的」;他們也提到,已經「確立了一個解決方案」,以便在2019年前讓美國境內所有的星巴克分店的Wi-Fi,禁止連上色情網站。

消息一公開,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熱議,有人認為「到底是誰會在星巴克看片啦!」、「好吧!既然都這樣了,所以是誰在星巴克看那麼多色情片,讓他們不得不把Wi-Fi的權限關掉!」、「各個地方都會出現這種現象,就連圖書館裡也有」。

對此,根據娛樂新聞網「TMZ」的報導,色情網站「YouPorn」副執行長查勒斯(Charles Hughes)稱,從2019年1月1日起,該公司員工被禁止購買星巴克的咖啡飲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