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在家地位比「2百塊」還低! 韓冰甜笑曝真相

2018年11月30日 13:44

▲片段01:04:00至片段01:06:30。

記者林姸君/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人氣相當高,連女兒韓冰也成為媒體新寵兒。韓冰28日受邀上政論節目,首度與「議會戰神」王世堅同台。期間韓冰表現落落大方,不僅替王世堅緩頰「跳海說」,甚至還爆料,「父親在家中地位其實很高,但他常自覺地位不如狗狗『兩百塊』。」

韓國瑜愛女韓冰28日上三立《54新觀點》節目時提到,韓總在半年前剛宣布參選就覺得會贏,當時大家都阻止他,家人都覺得沒有那麼大的勝算,但是「爸爸相信民心思變,所以一直很有把握」。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 謝盛帆攝)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謝盛帆攝)

而提到母親李佳芬,韓冰透露,媽媽初期其實不理解為什麼父親要出來參選,身為太太角色,她希望父親可以把身體顧好、多花時間陪伴家人,因為之後需要跑行程,會花費很多體力,不過現在「態度轉為支持,願意跟著爸爸一起服務高雄市民」。

談起韓國瑜在家中的地位,韓冰笑說,「我覺得滿高的啊,但他好像常常覺得,他在家裡的地位比『兩百塊』低。」引起來賓哈哈大笑。她也提到,爸爸在家很貼心「因為喜歡泡茶,都會負責洗家中的茶杯」,甚至邀約王世堅「如果議員要來高雄,韓總可以泡茶給你喝,還可以幫你洗茶杯」,讓王世堅靦腆羞笑、直呼不好意思。

【更多精彩新聞】

到底誰在操作、放消息? 韓國瑜「14年前過失致死」回顧網路戰始末

鐵粉「國旗哥」出殯! 韓國瑜「親送最後一程」承諾:元旦辦升旗

影/么兒15年前遭韓國瑜撞死! 死者母現身「都過去了」:市長好好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