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捨王維中 NC恐龍百萬美元簽下陳偉殷隊友

▲魯辛斯基(Drew Rucinsk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魯辛斯基(Drew Rucinsk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NC恐龍不與本季3位洋將續約,包括首位旅韓的左投王維中,30日宣布與馬林魚投手魯辛斯基(Drew Rucinski)簽下合約,為明年昌原新主場開幕年準備投手戰力。

NC恐龍以簽約金20萬美元,年薪60萬美元,以及激勵獎金20萬元,總額1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魯辛斯基。魯辛斯基預計明年2月跟隨一軍在亞歷桑納進行春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辛斯基今年30歲,身高188公分、86公斤的好身材,平均球速148公里,搭配卡特、快速指叉球、滑球、變速球,是擁有多樣化球種的右投。

魯辛斯基2014年加盟天使,小聯盟時期他都擔任先發投手,直到去年成為後援投手,今年成為陳偉殷的隊友,在馬林魚出賽32場,奪4勝2敗,投35.1局,失17分責失分,防禦率4.22,小聯盟則出賽16場,投28局。NC恐龍金鐘文表示,他是每年球速增長,且控球能力穩定的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