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律師針對俄羅斯建案認罪 川普罵他軟弱:只想獲得減刑!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2018年11月29日向聯邦法院認罪。(圖/路透)

▲柯恩坦承做出虛假陳述。(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29日向曼哈頓的聯邦法院認罪,他坦承,針對川普大廈曾商談是否蓋在俄羅斯莫斯科時,他在國會作證時做出了造假的陳述。川普同日告訴記者,這起事件與他無關,柯恩正在撒謊只是想要獲得減刑。

柯恩過去多年來擔任川普律師,對於總統的商業交易有著深入了解,他也成為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通俄門」的關鍵人物。他29日在聯邦法院認罪,關於川普在俄羅斯的房地產項目,他2017年8月曾向國會做出不實陳述。

川普29日離開白宮,要前往阿根廷參加G20峰會,他告訴媒體,柯恩是軟弱的人,並不是非常聰明,又為了減刑而認罪。他認為,就算柯恩是正確的也不重要,「因為在競選時間我被允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紐時》報導,川普曾參與在莫斯科建造大樓的討論,2016年初幾個月時,他公開敦促美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應更加溫暖,要結束歐巴馬政府實施的經歷制裁,這樣的政治立場可能使川普家族事業受益。

柯恩今年已經承認犯有競選財務違法行為,如今他又再度認罪,他說自己出於對總統的忠誠,而在國會做出虛假陳述,並試圖與川普的政治訊息保持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