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甜笑王世堅傻笑願廢物利用 韓國瑜笑回:他熔點很低

2018年11月30日 06:04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28日在政論節目上,首度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台,甜笑邀請到高雄旅遊拚觀光,讓他難得露出靦腆傻笑。韓國瑜29日下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辦記者會時被問到這件事,只笑回一句,「王世堅熔點很低!」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 謝盛帆攝)

▲韓冰替王世堅緩頰跳海說,還邀請一起到高雄拚觀光。(圖/記者 謝盛帆攝)

韓冰28日在《54新觀點》節目上替王世堅緩頰「跳海說」,「不用跳海沒關係,也不用跳愛河,這樣太危險了。」而且父親韓國瑜其實很欣賞王,覺得對方是說話算話的人,也想力邀到高雄作客,她願意和爸爸一起帶著王到處觀光,或是親手泡茶品嘗。

面對韓冰的大方,王世堅全程靦腆傻笑,甚至連說3次「不好意思」,並幽默自嘲「如果我們高雄的民眾認為(我去)有用,我多少可以廢物利用」,讓全場來賓忍不住調侃,第一次看到「議會戰神」結巴的樣子。而韓國瑜29日下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辦記者會時,有記者問到女兒韓冰融化王世堅的趣聞,他馬上笑回,「王世堅熔點很低!」

▲▼王世堅出面了!解釋「看韓冰傻笑」原因 羞噴粉紅泡泡:很意外。(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提議到愛河畔拉小提琴。(圖/東森新聞)

至於王世堅為何會在節目上看著韓冰傻笑,本人29日也清自出面回應,大家都稱讚韓冰家教、素質都很好,所以有點意外會被邀請去高雄,禮貌上當然要接受,「我雖然是台北人,但大家都是台灣人,所以只要為高雄好,有什麼能做到的,我一定略盡棉薄之力。我會拉一點小提琴,比方說我去愛河畔多拉一些愛的音樂嘛,可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

▼王世堅談到韓冰時的表情與平時質詢時的模樣相差很大。(圖/東森新聞、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出面了!解釋「看韓冰傻笑」原因 羞噴粉紅泡泡:很意外。(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