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沒良心!狗被撞不帶去看醫生 害牠掙扎到死還不願闔眼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小黃狗明明有了新家,卻仍因遭到忽視而死去。(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決定認養一個生命之前,需要做很多準備,不只是住家需要空間、需要照顧的精神,也需要心理上的準備,沒有到位,請不要隨意對別的生命負責!一隻狗狗被主人撿回家養,卻對牠不理不睬,最後死狀悽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陳先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抱怨,鄰居養了狗卻都不餵食、也不給水喝,每天放在外面日曬雨淋,後來有天他發現狗狗沒辦法走路,雙腳還變形腫脹才知道牠出了車禍,主人依然不理不睬,任由狗狗用前腳爬行掙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不斷掙扎直到死去,小黃狗都沒有闔上眼睛。

陳先生家人非常心疼小黃狗,不只餵牠吃飯,還幫牠準備度過低溫的棉被,但就在最近發現狗狗躺在門口一動也不動,顯然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陳先生難過詢問「報警的話,警方會處理嗎?」

網友看到小黃狗的死狀,紛紛氣憤留言「天啊,眼睛都不願意闔上。可見很冤」「請你鄰居不要再養狗了!危害生命」「撿回來這樣養?那不如讓牠自己在外面流浪,還有活命機會。」還有人要原PO投訴給動保處,要讓可惡的主人受到教訓。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爆料公社爆廢公社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