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感恩節前夕獲救 火雞變身寵物黏條條…親友被感動拒吃

(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rttheturkey)

▲火雞艾伯特從農場裡被救出來,也從食物變成寵物。(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rttheturke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的傳統就是感恩節吃火雞大餐,也因此,在美國人的觀念中,火雞就是食物而不是寵物,但這隻叫做艾伯特(Albert)的火雞很幸運,不但逃過變成食物的命運,還幸運成為寵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艾伯特在美國加州的一處農場裡長大,這個農場開放遊客挑選火雞,可以在節日盛宴前屠宰烹飪,電視製作人布蘭特(Brant Pinvidic)聽說了這個農場,他當時就知道自己要去挑一隻寵物,而不是食物,他把艾伯特和另一隻名叫「公主」的母火雞一起帶回家,養在院子裡的一個雞舍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rttheturkey)

▲艾伯特除了是火雞之外,也是這個家庭重要的一份子。

到了感恩節那天早上,布蘭特看著兩隻火雞在院子裡散步,當他也走到草地上時,神奇的事發生了,艾伯特跑過來跳進他的懷裡,從那一刻起,他就意識到這是一段驚人友誼的開始,後來艾伯特甚至成為家族聖誕聚會的明星,牠在200人的聚會旁散步,小孩們都很喜歡牠,沒人覺得牠是火雞有什麼奇怪的。

艾伯特很快就被叫做「世界上最可愛的火雞」,牠喜歡社交和獲得注意,甚至還受邀參加朋友的婚禮,改變了人們對火雞的看法。後來艾伯特和公主生下了兩隻寶寶,救援火雞家族就此壯大。

(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rttheturkey)

▲火雞艾伯特非常融入這個家庭。

這樣的好景相伴了兩年,但就在上周,有個小偷闖入了雞舍,火雞家族被殺害,布蘭特失去了他的動物朋友,這事件令他們全家非常衝擊,卻激勵了布蘭特,他要重建火雞舍,還發願要從艾伯特被救出來的農場裡救出更多火雞,而他做到了,如今有更多人因為他的作為,拒吃火雞,度過沒有火雞的感恩節,並且覺得很感恩。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rttheturkey)

▲布蘭特說,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懷念艾伯特。

關鍵字: 北美要聞感恩節火雞大餐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