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參選鄉代敗北!落選人爆氣掃落3神尊 悲撒冥紙:公信力不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雲林縣水林鄉一名鄉代參選人因落選敗北,28日下午竟一氣之下將競選總部內的3尊神像全掃落在地,還在地上撒滿金紙、並拍照PO網質疑對手是因買票才會勝出。誇張的舉止在網路上曝光後,令當地網友氣憤不已,痛批「沒選上就砸神明,好在沒讓你選中,不然雲林鄉親就可憐了!」

▲▼參選鄉代落敗!落選人怒將3尊神明掃地,質疑對手買票。(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雲林鄉代落選人認為對手是買票才會勝出,怒將3尊神明掃地發洩不滿。(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悉,該名鄉代參選人是當地多間廟宇的委員,平時熱衷民俗活動,對地方事務也相當關心,此次為爭取更進一步的服務機會,毅然決然投身選戰,還請來3尊神明在競選總部內坐鎮,怎料開票結果出爐後,得票數竟與對手落差甚大,懷疑對手是買票綁樁才會勝出,氣得將3尊神明全部掃地,痛批「神明公信盡失!」

該名鄉代落選人PO出的照片中一片狼藉,原本該安放在神桌上供奉的3尊神像被迫蹲在柏油路上曬太陽,一旁的金爐也被打翻,路面撒滿金紙、碎盆栽、保麗龍等物,場面相當混亂。

▼原本鎮守競選總部的3尊神像被請到地上,一旁還撒滿金紙。(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參選鄉代落敗!落選人怒將3尊神明掃地,質疑對手買票。(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落選人認為自己清白參選,但最後卻慘敗給疑似買票的對手,心有不甘地在牆上寫下「神經社會敗類會」、「真心換絕情」、「神明不再有公信力」、「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是非不分明,善良風氣不再」等語發洩不滿。

▲▼參選鄉代落敗!落選人怒將3尊神明掃地,質疑對手買票。(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落選人在牆上憤怒留言,「神明不再有公信力」。(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誇張的舉動曝光後引來網友痛批「太過分」,直言「選舉輸贏和神明沒有關係,不要遷怒」、「摔神明沒比較厲害,敗選也不必這樣子」、「還好沒當選,神明保佑」、「輸不起當初就不要選啊,不要做出失德的事情」、「本來4年後有機會選上,結果這樣鬧,以後都沒機會了,不是神明處罰你,是選民唾棄你!」

眼見網友幾乎一面倒痛批,該名落選人好友急忙留言緩頰,「沒事沒事,神明都沒事,本人也在場,他心情不好,發洩情緒而已!」而落選人也回應「不了解我請必(閉)嘴,20間知名廟委員,可能燒神嗎?」、「為善無用,選前一千、二千(元),一定當選」、「罵我的人,自己跟不上我百分之一,可恥」、「我毒爛(賭爛),村人一人選一九三支持,571人收錢支持他,村人給全世界人知道錢好用」、「我丟金紙給村人看,拿不法之財,丟臉!」

▼面對網友撻伐,該名落選人也親筆寫字回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參選鄉代落敗!落選人怒將3尊神明掃地,質疑對手買票。(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