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不洗頭、洗前厚敷護髮乳,女星們柔亮秀髮「這樣」養成!

▲▼女星護髮秘訣。(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大S FB、張嘉倪、范冰冰、安以軒微博

為什麼女星們的頭髮總是閃閃動人?一樣的洗護,成效卻大不同,一起來看看女星們的護髮秘招,下次不妨跟著這樣做,打造蓬鬆亮髮其實一點都不難!

▲▼女星護髮秘訣。(圖/翻攝自微博)

大S

依照氣候選擇洗護產品

大S愛髮如命,雖說生了孩子把頭髮剪短,但對於髮質護理依然是魔人等級,她曾在節目透露擁有十幾把不同種類的梳子,她會根據不同城市、氣候和濕度來選擇,沒想到梳頭那麼容易的事,都隱藏著大學問。除了梳子外,她更擁有許多台吹風機、洗髮精種類包羅萬象,對於頭髮她真的非常認真對待。

▲▼女星護髮秘訣。(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

先厚敷護髮乳再洗頭

范冰冰的髮量多,髮質更是出了名的好,她的好髮質全都來自「不常洗頭」。她認為天天洗髮會把頭上油脂都洗掉,會降低頭皮抵抗力,因為頭皮天生不易出油,撐個3~5天再洗可說是家常便飯。為了避免落髮,她洗髮前會先用護髮乳打底,先敷個10分鐘再用清水沖掉,接著再洗頭就減少落髮的機會。

▲▼女星護髮秘訣。(圖/翻攝自微博)

張嘉倪

洗後用髮膜深度保養

生完二胎的張嘉倪,仍擁有一頭亮麗秀髮,秘密在於洗完頭後會使用髮膜來護理髮尾,使髮質變得健康。等待髮膜同時,建議按摩頭皮來幫助血液循環,使髮根強韌不易斷裂。髮膜和潤髮乳不同,髮膜屬於深度保養,能給予頭髮保濕與營養,從頭髮內部修復受損,抹上髮尾10~15分鐘,確保營養成分被吸收。

▲▼女星護髮秘訣。(圖/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

護髮精華隨身攜帶

她在社群軟體小紅書分享,只要染燙過頭髮,洗完頭髮的髮質都會很糾結,自己除了有專業髮型師幫忙打理外,更是摩洛哥優油的愛好者,除了使用美髮油護理,更推同品牌的瞬效修復精華,質地清爽不油,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