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彩妝師教「底妝修容」6技巧 畫對位置臉馬上小一號!

「最近變得好漂亮!」「皮膚變得好好!」這些女人最愛聽的稱讚,其實大多歸功於底妝要畫得好!說到粉底液,絕對就是雅詩蘭黛粉持久最為出名,曾有韓國娛樂公司SM一次下單200瓶給旗下藝人使用。雅詩蘭黛韓國首席彩妝師Jace Kim親自不藏私與我們分享的底妝修容步驟…

▲妝容。(圖/ELLE)

遮黑眼圈第一步驟先校色

底妝的第一步先將色素沉澱較嚴重的黑眼圈處理好。不要先用遮瑕膏,正確應該先選用偏橘的校色乳先進行校色的動作。

▲妝容。(圖/ELLE)

可依照黑眼圈的顏色,來選擇對應的校色乳:咖啡→黃青藍→橘、蜜桃紅→綠

粉底液混搭精華液更服貼

通常較為遮瑕的粉底液質地偏綢,建議在粉底液中加入一滴精華液(小棕瓶),用粉底刷刷在臉上就會呈現出既遮瑕又透亮的膚質效果。

▲妝容。(圖/ELLE)

注意!不要將粉底液一點一點的點在臉上再一次塗開!這樣容易顯厚且不自然。哪裡要上粉底就刷哪裡,建議從臉部中央往外刷開。

用白一階的氣墊打亮

若要更自然的提亮臉部五官,可以選擇筆自己膚色白一階的氣墊粉餅,在鼻樑、人中、下巴和眼下處輕拍。

▲妝容。(圖/ELLE)

修容位置要注意!

顴骨到耳朵、下巴線及鼻樑側處,用液狀遮瑕產品畫上後,選擇刷具用畫圓圈的方式暈染開。

▲妝容。(圖/ELLE)

眉毛定妝技巧

可在畫完眉毛後,用超強持妝力效果的粉持久粉底液在眉毛外框刷上,除了可讓眉型更立體,也能使眉色更不易掉妝。

▲妝容。(圖/ELLE)

before after!神奇修容術

只要底妝修容技巧把握住,就能輕鬆打造宛如健康透亮好膚質的效果!

▲妝容。(圖/ELLE)

TEXT/BY ROYAL HUANG PHOTO/ELLE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整個恍然大悟!眼線總是暈開、遮黑眼圈細紋超明顯,原來就是這一步沒做…

現在韓星們都只畫了【眼窩】就出門,自然深邃的迷人眼妝教學。

關鍵字:

ELLE, 南韓, 底妝, 修容, 瘦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