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淺貨輪成桃園打卡新景點!趁秋冬趕緊賞落羽松~

上個月中,一艘宏都拉斯籍的振豐號貨輪行駛到桃園市大園區附近海域時,發生了意外而擱淺,至今大貨輪依舊一直停在岸邊,由於這艘貨輪實在是太大太醒目了,外型也相當的壯觀,因此意外的成為不少遊客特地前去拍照的景點之一,前往拍照之前建議先看看漲潮退潮的時刻表,才能拍出最美的照片啊~此外,一起來看看桃園還有什麼超好拍的網美打卡景點吧!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這是一個最近才形成的熱門打卡點!(圖/IG@feeling7412)

#擱淺貨輪振豐號

這艘宏都拉斯籍的振豐號貨輪原本是要前往南韓,卻因為意外受到大浪打過來而在桃園的後厝港擱淺了,一艘又大又壯觀的貨輪就這樣停靠在岸邊,相當顯眼,加上貨輪的外觀英挺,許多人戲稱這是台版的鐵達尼號,也因為一個突如其然的意外讓這裡成了近期最夯的拍照打卡景點,甚至還有不少人出動空拍機來拍攝啊!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甚至有人出動空拍機拍攝!(圖/IG@zechou1217)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景像非常壯觀。(圖/IG@87_huang_)

只是還不知道這艘因擱淺而暫時在台灣停留的振豐號貨輪會待到什麼時候,也想要親眼一睹豪氣萬千的貨輪的人,別忘了把握時間去看看喔!出發前也查一下潮汐時刻表,才能拍出最美麗的景色啊~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不管如何都要來合照一張。(圖/IG@adaliu_723)

擱淺貨輪振豐號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淡金公路(後厝漁港)

#大溪落羽松大道

每當時序進入秋冬,美麗的落羽松就成為必去觀賞、拍攝美景的場景之一,天氣漸漸轉涼,落羽松也逐漸變色,位於桃園大溪這裡有一條絕美的落羽松大道,一顆顆美麗又高聳的落羽松直直的分站二排,慢慢的散步經過,一抬頭就可見美麗到令人驚豔的落羽松在上頭,這可是季節限定美景,千萬要把握時間前去看看喔!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一整片的落羽松大道好像來到電影的場景~(圖/IG@kri.tw)

大溪落羽松大道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瑞福東路

#八德落羽松秘境

每年的冬天就是落羽松開始由綠轉紅的季節,桃園有不少落羽松秘境,像八德落羽松秘境可以說是不少人相當推薦的賞落羽松勝地之一。這裡的落羽松林很大一片,漫步在其間就像是身處在異國一般,不論怎麼拍攝都如畫一般美麗。其實除了冬天,這裡一年四季都很美,喜歡落羽松的人千萬別錯過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不只是秋冬,四季都很漂亮。(圖/IG@ping.tw)

八德落羽松秘境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浮筧16鄰1號

#桃園忠烈祠

桃園忠烈祠前身為日本人所建造的「桃園神社」,屬於台灣三級古蹟,就座落在桃園市北方虎頭山麓,在這裡可以遠眺桃園市區,桃園忠烈祠落成於民國二十七年,也是台灣保存最為完整的日治時代神社,建築風格很有日式風情,整個神社內也滿大,可以在這裡慢慢散步拍拍照喔!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桃園打卡景點。(圖/美人圈)

▲就算是古蹟也很好拍。(圖/IG@linjin_228IG、@rayjingreal)

桃園忠烈祠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2018聖誕節點燈攻略!盤點北中南超好拍燈海景點,IG打卡跟著拍就對了!

2018台中花博開幕,這幾個周邊打卡景點你一定要去!

IG熱議!美到令人窒息的曼谷網美咖啡店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