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金牌拳手:父仇 你為何而戰?

文/賴賴

▲▼金牌拳手:父仇 。(圖/imdb)

瘋言瘋語:

這部電影評價頗高,過程與預告感覺不大相同,除了劇情流暢無冷場,戲劇化轉折也充滿勵志性,最重要的還是情感注入的相得益彰,所以不只是近身搏擊的悽慘,加入情感戲後感覺飽滿,所有的過程都有了目的,不再只是英雄打仗要贏得尊嚴,而是目的性的確認,內涵淺顯易懂卻容易令人遺忘。

近期好萊塢電影資金,多鎖在DC和漫威身上做文章,一些劇情片也多以小說改編成電影為主,沒在台灣上映的金牌拳手漂亮的做出好票房好口碑之後,接續的續集也聚集的足夠的資金,使得不論是打擊賽場面和各種豪華的視覺設計,有一定程度的質感,史觀影過程不但驚喜也驚豔,從小看洛基長大的,看完這片真是暖暖的感觸,席維斯史特龍真的老了。

這部電影,不論是導演或編劇,都不同於洛基,不但創新還走出自己的風格,就算是女生也會喜歡,真的很推薦難得黑人擔綱的好作品。

你為何而戰?子女最不該繼承的就是仇恨,上一代的恩怨為何要下一代承擔,不論是宗教或私人恩怨,子女都沒有為父復仇的義務,沒有為宗教犧牲生命的義務,也不可能會有父母或宗教叫你去死是因為愛你,這部電影有很深的教育內涵。觀賞過程真的非常心疼那位俄羅斯拳擊手。
 


片  名:金牌拳手:父仇
英文名稱:Creed II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  長:130分鐘
導  演:小史蒂芬卡普爾(Steven Caple Jr.)
演  員: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 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 伍迪哈里斯(Wood Harris) 、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米高梅影業(MGM)暨華納兄弟影業出品的《金牌拳手:父仇》一片由麥可B喬丹以及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他們分別再度飾演阿丹尼斯克德以及洛基巴波亞。《金牌拳手:父仇》一片是洛基系列電影的延續,並且是2015年叫好叫座的賣座鉅片《金牌拳手》的續集,《金牌拳手》一片在全球締造了高達1億7千元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執導《金牌拳手》的導演萊恩庫格勒(《黑豹》)則回歸這部電影系列,擔任《金牌拳手:父仇》一片的執行製片。這部全新的續集電影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擔任導演,他曾經執導2016年備受好評的《滑板少年》一片。

阿丹尼斯在這部新片中必須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因為他除了要對家庭盡責之外,還有為了面對他這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也就是他下一場艱鉅的拳賽,接受最嚴苛的訓練。他必須面對一個和他家族的過去有密切關聯的對手,因此他即將踏上擂台和對方決戰的這場拳賽就變得更為激烈危險。洛基巴波亞一路都陪在他身邊,而洛基和阿丹尼斯將共同面對他們分享的過去,質問自己到底是為何而戰,並且發現這世上還有什麼事情比家庭更重要。《金牌拳手:父仇》一片是關於回歸初衷,重新發掘一開始到底是什麼讓一個人成為拳王,並且記住一點,也就是不管一個人達到什麼成就,都不能逃避自己的過去。

這部電影的主要角色還包括飾演碧昂卡的泰莎湯普森;飾演東尼“小杜克”波頓的伍迪哈里斯;飾演巴迪馬賽的羅素霍斯比;飾演維克多德拉戈的佛洛里安“狠角色”蒙特亞努;飾演丹尼“飛車手”惠勒的安德烈沃德;飾演瑪莉安的菲麗西亞拉沙德;以及飾演伊凡德拉戈的杜夫朗格林。

▲▼金牌拳手:父仇 。(圖/imdb)

▲他把兒子當武器,訓練他復仇。

▲▼金牌拳手:父仇 。(圖/imdb)

▲為了戰勝大塊頭,必須打掉重練。

▲▼金牌拳手:父仇 。(圖/imdb)

▲所有的戰鬥皆應是為了保衛自己的家。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