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大陸紅藍隊合體 全員上陣49分差電敘利亞

▲▼易建聯。(圖/翻攝自FIBA官網)

▲易建聯。(圖/翻攝自FIBA官網)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29日繼續進行第二輪小組賽,先前分為紅藍兩隊的中國隊首次合體,拿實力較弱的敘利亞牛刀小試。中國隊全員上陣愜意應戰,最終以101比52的大分差獲勝,浙江隊後衛吳前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回歸國家隊的易建聯15分。

比賽一開始郭艾倫頻頻傳出助攻,易建聯中距離和籃下都有收獲,很快將比分拉開。反觀敘利亞找不到準星全場命中率不到3成,還發生多達20次失誤。敘利亞整場比賽未能帶來威脅,僅能趁著中國隊短暫的進攻不順的時候稍稍拉近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隊12人全都有上場,吳前拿下最高18分,主控郭艾倫14分6助攻,易建聯僅上場16分鐘就拿下15分7籃板,內線新希望胡金秋9分7籃板。敘利亞歐許(Sharif Al Osh)外線8投4中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全隊僅有2人得分上雙。

身為2019世界盃籃球賽主辦國,中國隊在資格賽並沒有晉級壓力,因此先前採用紅隊和藍隊輪流出賽,到本戰才合體為明年備戰。在資格賽中國接下來還將碰上黎巴嫩、約旦以及敘利亞。

▲▼郭艾倫。(圖/翻攝自FIBA官網)

▲郭艾倫。(圖/翻攝自FIBA官網)

關鍵字: 世籃資格賽中國易建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