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務搶救13天仍過世 周杰倫遺憾:家屬任何需要跟我說

2018年11月29日 23:29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周杰倫監製電影《叱吒風雲》場務拍攝時發生意外送醫,搶救13天仍不幸過世。他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回應:「意外發生之後,杰倫一直都很關心,很不幸的遺憾是這個結果,他已經叮嚀劇組及畊宏要好好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的事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他說。」

▲▼周杰倫電影《叱吒風雲》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杰倫電影《叱吒風雲》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電影宣傳齊石傳播負責人Tina坦言,「原本醫生還說病情有好轉,誰知道一早傳來不幸消息,所有人都很震驚。」據傳,劇組高層一早臨時取消開會,製片、執行製片等人專程南下處理家屬後續事宜,希望盡全力為家屬處理後事。

發生意外的是一名39歲的男性場務人員,16日上午因為拍攝下雨戲,跟著灑水車移動,卻不慎因為地面濕滑跌倒、撞到頭部,被發現時已經沒有意識。

《叱咤風雲》花費上億元,以賽車為主題,周杰倫監製、昆凌擔任女主角,立志打造「亞洲玩命關頭」。起源是周杰倫拍完《頭文字D》後一直想拍續集,但自知跟電影「無緣」,便力挺新銳導演也是台灣冠軍車手陳奕先執導,電影目前已經殺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