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助陣 為跑者打氣挑戰台北馬拉松

▲▼   「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助陣 為跑者打氣挑戰台北馬拉松。(圖/主辦單位提供)

▲郭婞淳現身為跑者打氣。(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馬拉松賽前最快樂的練跑團「富邦開心跑」,28日晚間舉行2018年最終場舉重世錦賽奪金的舉重國手郭婞淳受邀出席為跑者打氣,並與跑者進行「力量大比拚」趣味競賽,希望為即將挑戰台北馬拉松的跑者們加油,將正向的力量傳給大家,和練跑團成員分享「跑起來,就有力量!」的精神。

開心跑練跑團成員行經忠孝東路後抵達臺北文創廣場,與「舉重女神」郭婞淳開心擊掌,郭婞淳表示,「代表國家出賽時,能感受到來自台灣民眾的力量與支持,讓她勇於挑戰自己,創造紀錄。」因此想將這份溫暖的力量分享給一樣熱愛運動的各位,也預祝跑者們能順利挑戰臺北馬拉松,寫下自己的最佳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助陣 為跑者打氣挑戰台北馬拉松。(圖/主辦單位提供)

郭婞淳分享了面對挑戰或是困難時該如何調適的技巧,因為自己平時有閱讀習慣,會將文章裡看到的佳句抄下來,遇到挫折或是在大賽前拿出來激勵自己,於是從隨身筆記中,選擇了一句最適合馬拉松跑者的話,「夢想前沒有特殊待遇」,鼓勵所有跑者要腳踏實地的努力練習,跑出自己最佳成績。

富邦金控主辦之「富邦開心跑」練跑團,於去年首度登場,至今已號召近2000名民眾報名參與,今年度更首開「開心跑直播SHOW」節目,從跑步時的飲食營養、裝備穿搭、練跑備戰到心智鍛鍊等題目,邀請專家名人分享相關訊息,助跑者全方位備戰2018台北馬拉松!

▲▼   「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助陣 為跑者打氣挑戰台北馬拉松。(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