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宵夜不忌口」暴瘦? 蔡阿嘎實測7天…「體重變化」超驚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2018年7月升格老爸,還辦了出道10週年特展,人生成就逐一達成,粉絲遍及老中青,被不少新生代Youtuber封為網紅圈長青樹。他當爸後,除了瘋狂曬兒子「蔡桃貴」,也不忘持續企劃新內容,29日他發佈新影片,親自實測7天只吃一餐宵夜到底能不能減肥,實驗結果,再度掀起討論。

▲蔡阿嘎實測7天只吃宵夜減肥。(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實測7天只吃宵夜減肥。(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執行企劃前,體重是70.9公斤,一連7天,除了水、無糖飲料,每天唯一的正餐就是消夜,進食時間從晚間9點多到凌晨1點不等。他完全不忌口,大碗油飯、赤肉湯配香腸、麥當勞超大份量套餐、牛排配鐵板麵和炸雞翅、滷味、臭臭鍋一路吃到砂鍋魚頭,一週結束後,還特地換上跟實驗前一樣的衣服量體重。

▲蔡阿嘎公開體重變化,笑翻網友。(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公開體重變化,笑翻網友。(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結果,蔡阿嘎一踏上體重計,體重只少了0.45公斤,讓他氣到大呼:「搞屁啊!」並藉此呼籲粉絲,少吃多動才是王道,吃消夜就是會變胖,乖乖運動、控制飲食才是正解。但他發佈影片後,網友超不捧場,邊笑邊吐槽:「你一餐根本抵人家三餐」、「乾,宵夜也吃太好,害我現在好餓!」、「我一直在看那盤羊肉炒麵」,也有粉絲笑虧:「吃這麼多澱粉,當然不會瘦!」、「重點是體重大公開吧」,笑料留言不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