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國「躲風波20天」現身了! 領獎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金龍國曾是JBJ一員,在團體解散後進行solo活動,日前卻一口氣被爆出戀愛、棄貓、抱怨粉絲等傳聞,雖然馬上透過手寫信道歉,仍飽受爭議。事發後,他取消行程,整整20天沒露面,29日才終於現身在大陸「亞洲音樂盛典」,領獎時道歉:「對不起大家,讓你們失望了。」

▲金龍國出席亞洲音樂盛典。(圖/翻攝自微博)

▲金龍國在亞洲音樂盛典獲得「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龍國29日晚間出席亞洲音樂盛典,獲頒「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穿著一身黑色西裝上台領獎,也是經歷各種風波後,第一次在大眾媒體前露面。他久未現身,在鏡頭前仍保持禮貌微笑:「大家好,我是金龍國,首先非常榮幸亞洲音樂盛典給了我這個獎,謝謝大家。」

講完了獲獎感言,金龍國馬上話鋒一轉,主動提起先前的事件:「前陣子發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因為我的不足所感到傷心的一些粉絲朋友們,我想說,對不起大家,讓你們失望了。但我還是特別特別愛你們,特別特別喜歡你們、特別感謝你們的,希望我的真心和心聲可以傳遞給你們。謝謝大家。」

▲金龍國出席亞洲音樂盛典。(圖/翻攝自微博)

▲金龍國為先前發生的風波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聽到金龍國的感言,主持人先是誇讚他把音樂帶到國外,很符合「亞洲音樂盛典」的意義,也說:「所以其實不用道歉,你的努力、你的作品才是征服你的粉絲的法寶。加油!」台下也有粉絲用力揮舞手幅,對久未現身的偶像表達支持。除了領獎,金龍國也在典禮現場演唱歌曲《Friday n Nigh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