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拿mic才唱1字…翔翔秒搶「整首唱完」! 他呆呆聽完懵了:為什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2兄弟雖然一起出生,但個性差異大,使得日常生活趣味十足。他們29日在家開「歌唱大賽」,飛飛先說要唱ABC字母歌,卻被一旁興奮的弟弟先搶去唱完,只能呆呆站在原地,一臉「發生什麼事」、「怎麼會這樣」的表情,讓網友笑歪了!

▲飛飛的歌被翔翔搶走。(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飛飛跟翔翔在家開歌唱大賽。(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29日在臉書分享影片,笑說:「今天玩歌唱大賽,但是碰到失控的參賽者……」影片中,飛飛一如以往的文靜,拿著麥克風靦腆說「大家好,我名字叫River」,但是話才沒說幾句,就被旁邊蹦蹦跳跳的弟弟大聲搶過鋒頭:「大家好!我是XXXX!」即使黑人勸說一個一個來,但翔翔仍顯得超興奮、一臉迫不及待。

▲飛飛的歌被翔翔搶走。(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飛飛的歌被翔翔搶走了……。(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果然,飛飛才剛唱了一個字「A」,翔翔就又搶了哥哥的場子,扯著喉嚨把「ABCDEFG…」整首都唱完,結束後還開心的跳來跳去。飛飛還維持著拿麥克風的姿勢,在一邊呆呆的聽弟弟把歌唱完,雖然一臉委屈,卻沒有出聲,直到黑人問「怎麼辦,他唱你的歌了」,才迷茫的問:「為什麼?」笑翻爸媽。

▲飛飛的歌被翔翔搶走。(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飛飛被搶歌,呆呆問:「為什麼?」(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目睹整場搶歌過程,笑說:「就好像在KTV明明是自己點的歌準備一展歌喉時、卻被酒醉的友人搶著唱!飛飛的表情、完美詮釋內心的五味雜陳!」范瑋琪出來打圓場,問飛飛要不要換一首歌,卻被一口回絕「不要」,於是只好哄他:「好,那你唱,唱你的歌。」飛飛這才又露出笑臉,從頭再開始唱「A、B、C、D」。

看到這支影片,許多網友都忍不住大笑,直呼「飛飛好可愛」、「傻眼飛飛」、「哥哥無言,弟弟你幹嘛這樣」、「飛飛表情好憋」、「完全不等評審出來做裁判,參賽者自行處理XD」、「飛飛的脾氣好好噢!感覺很委屈」、「飛飛內心戲詮釋的真棒」。也有粉絲不忍飛飛只唱一點點,敲碗希望黑人下次PO完整版,滿足大家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