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錄影臉紅喝茫 遭嫌包袱重狂被喊「卡」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主播張以仁、郭安妮主持兩岸真人秀節目《夢想大學堂》今(29日)出席宣傳記者會,郭安妮藉由這次主持讓她有機會深入兩岸校園,體驗不同科系文化,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貴州大學,竟然設有「釀酒與食品工程學院」,課程就是品嚐茅臺酒,為了入境隨俗,她淺嚐了一口,立刻滿臉通紅,差點無法繼續錄影。

▲張以仁和郭安妮。(圖/中視提供)

▲張以仁和郭安妮。(圖/中視提供)

郭安妮表示,平時是新聞記者,當節目主持時仍會不自覺的主播上身,就像是新聞現場連線報導,讓導演忍不住頻頻喊卡,要她調整心態,放輕鬆的跟學生聊天,她笑稱這是第一次在鏡頭前卸下主播的包袱。
 
張以仁表示,在主持時會有重回大學時期的感覺,他在大學時期除了念書、打工,也投入社團活動,他開始懷念大學時期沒有現實壓力,又單純的學生生活。他這次走訪的大學多半是專職校院,讓他體驗像是咖啡拉花技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