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偶像劇式放閃」! 甜靠李靚蕾64字「肉麻告白」閃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出道多年,以「優質偶像」的形象闖蕩娛樂圈,23年來圈粉無數,2013年和李靚蕾結婚後,一樣人氣不墜,不時會分享家庭生活。他29日難得公開放閃,慶祝和太太結婚5週年「木婚紀念」,曬出夫妻倆親蜜合影的照片,還特地寫下真情告白,閃爆眾人。

王力宏穿著淺米色POLO杉,在昏黃優美的燈影下,和穿著白蕾絲鏤空白色衣服的李靚蕾,親暱地靠頭合影,他手上還高舉著印有「Happy Anniversary」字樣的小卡,溫馨甜蜜的畫面,立刻吸引了許多粉絲的目光。他一PO照,網友們立刻湧入,直說:「好閃」、「一眨眼就五年了」、「這狗糧不吃不行啊」、「二哥二嫂太甜了,祝福!」

▲▼王力宏難得公開告白老婆。(圖/翻攝自王力宏Instagram)

▲王力宏難得公開告白老婆。(圖/翻攝自王力宏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力宏也難得感性,在貼文中表示:「5年前的今天,是永遠的第一天。一眨眼,木婚打卡慶祝我們的週年日❤一個節奏 tempo,這麼怪的老公,竟然能合拍,這就證明:『愛征服一切!』」宛如偶像劇台詞的告白,冷不防又是一記閃光彈,讓網友直說:「這就是愛情啊」、「甜死我了」、「SOOOO SWEEEET!」他怕突然曬恩愛會讓太座不開心,還在文末附註:「請允許此放閃」並標記老婆,體貼之情不言而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