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幫小孩選好了! 讓「巨星夫妻」當乾爹乾媽

2018年11月29日 18:0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10月剛透過肯辛頓宮宣布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懷孕消息,預計將會在2019年4月迎來小寶寶,不過兩人至今都尚未宣布小孩性別。近來有消息傳出,夫妻倆已經為這個小孩選了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夫婦當乾爹乾媽。

▲哈利王子選喬治克隆尼夫婦當小孩乾爹乾媽。(圖/達志影像)

▲哈利王子選喬治克隆尼夫婦當小孩乾爹乾媽。(圖/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喬治克隆尼的表兄弟Ben Breslin爆料,喬治克隆尼與作為人權律師的妻子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將成為哈利王子小孩的乾爹乾媽。Ben Breslin自信地表示:「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勝任這個角色的,喬治任何事情都做得很棒,他會是一個很棒的乾爹。」他還說在此之前,喬治柯隆尼一直也很自信哈利王子夫婦會向兩人提出這樣的請求。

報導還稱,艾默阿拉穆丁與梅根過去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已經認識了很多年,因此這層關係,哈利王子和喬治克隆尼才稱為了好友,過去梅根與哈利王子也被拍到搭乘私人飛機到喬治克隆尼義大利的別墅作客,4人的關係一直都非常好,也經常有往來。因此喬治克隆尼身邊的人得知他將成為哈利王子小孩的乾爹,都沒有太驚訝,但是大家還是為他感到非常開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