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柏芝被爆「生了第3胎」! 離婚7年秘密又當媽

2018年11月29日 17:5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柏芝被爆生下第3胎!她跟謝霆鋒離婚7年,現在帶著2個兒子生活,近一年來作風低調、鮮少露臉,29日卻被香港《蘋果》爆料,其實已在4天前秘密生下第3胎,現在正在香港頂級私立醫院「養和醫院」休養。

▲▼張柏芝放話「2018要生娃」。(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張柏芝被爆生下第3胎。(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事實上,張柏芝今年2月才在Instagram發文,宣告:「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寶寶)來,this is my goal!(這是我的目標)」她7月跟家人出去吃飯,也透露要「努力生個妹妹先」,但因為一直沒有新對象的消息,令外界摸不清是否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現在就被爆出已經生下小孩。

消息傳出後,張柏芝的媽媽29日果真被目擊現身養和醫院,但面對香港媒體詢問,堅稱不是來看女兒:「只是探病。」至於張柏芝的經紀人則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只簡單表示:「沒有回應。」

張柏芝今年38歲,2006年在菲律賓跟謝霆鋒結婚,之後生下兩個兒子Lucas(謝振軒)、Quintus(謝振南),但2011年便宣布跟丈夫離婚,共同撫養2個小孩。分開後,謝霆鋒跟舊愛王菲復合,張柏芝雖然幾次傳出緋聞,但都沒有承認,這回突然爆出生了小孩,令外界驚訝好奇「孩子的爸」究竟是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