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羅志祥短髮是假的! 人在LA「真實造型」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羅志祥向來走在時尚前端,最近半年開始把頭髮留長,雖然很有個性,卻令部分粉絲接受不能,常被催促剪頭髮。沒想到,被一名LA讀者爆料,有在LA街頭看見小豬,看似在LA工作中,而讀者也目擊了羅志祥的最新造型。

羅志祥25日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公開自己的落髮過程,邊理髮還邊露出糾結表情,大呼:「留了半年多的頭髮,剪了,有點……想哭。」他隨後PO出理髮後的照片,竟真的一口氣剪掉不少,變成超短小平頭,自己都崩潰:「是的,我剪髮了,但這頭髮……安對,安對呦!」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被羅志祥極端的變化嚇到,驚呼「是不是受了什麼傷」、「你幹嘛,為什麼要剪這麼短」、「太突然了吧!」

▲▼羅志祥。(圖/翻攝羅志祥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短髮嚇壞粉絲。(圖/翻攝羅志祥IG)

正當所有人以為羅志祥「真的落髮」時,《ETtoday星光雲》收到一名L.A粉絲爆料,表示自己在LA遇到「長頭髮的羅志祥」,投書中更提到,「羅志祥頭髮還是很長,感覺在拍MV。」可見羅志祥的歌迷,跟自己的偶像一樣認真,所有事情都實事求是。

▲▼羅志祥。(圖/翻攝羅志祥IG)

▲羅志祥人在LA籌備新單曲。(圖/翻攝羅志祥IG)

記者翻閱羅志祥IG,發現一張「長髮辮子頭」的照片,上面寫著「NO JOKE」,而限時動態中,一則抖音短影片,也是長髮的辮子造型,記者為此致電羅志祥經紀人,經紀人則表示,「確實是有修剪頭髮,也是新作品的造型沒錯。」此外,網友也推論《NO JOKE》是新單曲名稱,辮子頭也是新單曲造型。

事實上,幾個月前,羅志祥當時帶著C.T.O上《明星鍵盤手》時,曾承諾2018年底要發新專輯,是否為了避開蔡依林等天后,決定延遲發片,對此,經紀人則表示,「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對作品要求度高,專輯今年應該無法完成,但會先發行單曲。」經紀人接著笑說,「會發行單曲,是為了怕被歌迷朋友罵沒有新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